电影论坛_发现社区_发现电影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帐号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快捷导航
查看: 1440|回复: 28

黑暗料理系类,如果要你吃,你会选哪个菜?或者那几个菜?

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127

帖子

3万

积分

LV6 甘甜之泉水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5835

男爵勋章大卫勋章巨蟹座维秘胸章世袭男爵勋章小黄蜂通行证

发表于 2014-8-9 11: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啊哈哈,炸五香
多选投票: ( 最多可选 3 项 ), 共有 16 人参与投票

投票已经结束

爆炒油条.jpg

爆炒油条

 

5票 17.86%

菠萝炒年糕.jpg

菠萝年糕

 

5票 17.86%

橘子炒芋头.jpg

橘子芋头

 

3票 10.71%

苹果炒豆腐.jpg

苹果豆腐

 

5票 17.86%

丝瓜炒油条.jpg

丝瓜油条

 

1票 3.57%

西瓜炒肉.jpg

西瓜炒肉

 

4票 14.29%

炸五香.jpg

炸五香

 

5票 17.86%
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
10

主题

127

帖子

3万

积分

LV6 甘甜之泉水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5835

男爵勋章大卫勋章巨蟹座维秘胸章世袭男爵勋章小黄蜂通行证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9 11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自己先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

主题

11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LV5 涓涓之细流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7889

男爵勋章维秘胸章小黄蜂通行证处女座

发表于 2014-8-9 11: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投票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主题

229

帖子

2万

积分

LV6 甘甜之泉水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2962

巨蟹座

发表于 2014-8-9 11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懂呀?这些很黑暗?我智商好捉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99

主题

1694

帖子

42万

积分

LV12 大西之海洋

资源师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422721
发表于 2014-8-9 16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菠萝年糕吧
不疯魔不成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2

帖子

727

积分

LV2 渺渺之水雾

Rank: 2

积分
727
发表于 2014-8-11 10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算是黑暗料理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26

帖子

1353

积分

LV3 晶莹之水滴

逗比逗比逗比猴子小黄鸡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353

小黄蜂通行证

发表于 2014-8-11 11:3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不够黑暗啊
哈~~冒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93

积分

LV1 虚无之水气

Rank: 1

积分
93
发表于 2014-8-11 12:2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,来个烤西瓜,多加辣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6

主题

238

帖子

4万

积分

LV6 甘甜之泉水

管理高官首席CEO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40224

天蝎座小黄蜂通行证

发表于 2014-8-11 22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都不喜欢
!  做  !  有!<font color=&quot;Red&quot;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170

帖子

4万

积分

LV6 甘甜之泉水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46006

男爵勋章天蝎座小黄蜂通行证

发表于 2014-8-12 16: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好重口。。。。
。。。第一次玩论坛。。菜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27

帖子

3万

积分

LV6 甘甜之泉水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5835

男爵勋章大卫勋章巨蟹座维秘胸章世袭男爵勋章小黄蜂通行证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3 12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食堂师傅的口号,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做不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27

帖子

3万

积分

LV6 甘甜之泉水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5835

男爵勋章大卫勋章巨蟹座维秘胸章世袭男爵勋章小黄蜂通行证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3 14:3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Rachel 发表于 2014-8-13 13:27
炸五香是什么,看起来像一坨坨的屎,我觉得还是菠萝炒年糕靠谱点,都是点心~

你要不要说的这么明显?看着像自己知道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27

帖子

3万

积分

LV6 甘甜之泉水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5835

男爵勋章大卫勋章巨蟹座维秘胸章世袭男爵勋章小黄蜂通行证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3 18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是,你可以去网上搜一下,是一道菜,给做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7

积分

LV1 虚无之水气

Rank: 1

积分
17
发表于 2014-8-14 13: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个 木瓜炒肉,菠萝炒鸡肉,这些都是粤菜里面的
忘记怎样开始的就结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7

主题

297

帖子

7万

积分

LV6 甘甜之泉水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79764

男爵勋章魔蝎座小黄蜂通行证

发表于 2014-9-2 20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的确不够黑
天干物燥,小心火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发现社区 ( 粤ICP备12096293号-1 )

GMT+8, 2019-5-20 16:24 , Processed in 0.221726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.

发现互动社区 Q群联盟

2009-2016 非盈利性网络兴趣团体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